时在 90 期

 



吾作时于客厅之书架上,在无书之间,在吾燔与吾存者,在庖厨之上,在吾今日破陶器与吾继护之间,在吾将置器中者,与吾捐赠者。 有时飞去一无所得,有时迟速如腕样本。 时发古臭,辄见新奇,盖于我等言之,忽略春分,与至日分,填月清空之,足其终期,许其协议,弃事战为便,然吾之爱人,时一贪物也。 如时为我所作,则我一孤狼,一树之蛇,随猎一熊,与我俱蛰,而我梦汝,自汝罪之。 
妇人胸中反覆难解,从忆愈苦。 当你活得多,你留得多,至于你去,又从你身上出来,责责自己,胆和悲伤,直到你看见他们并说,你还在那里,你还生活。 
显然,我回到了那珍重的时候,这个形容词是我的,我随心所欲用和滥用那些守护你的词语。 自子之口,一问而出,吾知上帝之在也,非徒一也,系也,欲破汝口,汝唇,向我而来,犹满毒药之矢也,居汝身者所装出也,击而污之,然后已。  虽然,彼未尝堕汝口,卡汝舌齿唾,吾欣欣若狂,不知所以答求重配也。 我真惊惰催眠。 他不知道该怎么回答,问是什么,毕竟,如果有这么多,如果他们在被说出口的路上互相碾压,但我在那一刻没有哭泣,我没有苦苦,只是解解。 他日哭,非理解力所忘,不见君于混凝土。 不见君忘我。 吾目如乞儿,绝望以为更多时,或曰窃吾沉思之限制性恶魔,或在汝身中。 如我一女士,时有拥有者,当于汝开口对我语时止宇宙,从汝眼窗中,我能复见我,全在汝目中,我又得我,我自识之。 时于我为诳,我梦君当驰。 此臣之所在也。 已知词语,只道风潮汐力。 于汝得我身,复复迷我力。 吾无忧也。 吾将长立汝眼前,以特而谦视世界。 汝往与今,吾床头柜命书,未来无暇。 当我最后一次和我父亲说话时,他告诉我,我正在烧最后。 基本. 未来由我、我指、我目、我心、我将提上议程音符之节奏也。 议程皆我也。 我长对我好。 慷慨。 爽朗。 一真绅士。 然也。 吾欲告汝,往者从时,以时序、革命、巧发、法度之,如今之人,罗盘之织,其于大者,无深意以知之也。 未来,无多时,弃之。 未来群舞鸟,不得似时禽。 未来皆水族馆,其中多冥王星,不暇抗其转变重生,未来属自由之乐,于无辜之子或一反覆男高音口中奏之,一旧键盘或一新一代之乐,当其为乐时,生于无时,谓之永世,诸文编目皆不禁锢。  以其与鸟同,从一真自由,无次级上帝可造械系者。 乐与数学自由,人心自由,一切自由,譬如爱无私有化,无条件从一箧飞至他箧,汝其愿否。 若夫宇宙之始海王星,莫之能止,其止也,其消胶囊也,文明之信,导之未编目。几不见于下个世纪。 填星,时主也。 吾爱非报时钟也,亦非准时与英式之大本钟手表也,吾爱非苟满应用程序之一次性手表也,吾爱不从刹车动词时态也,非吾思汝也。 当此之时,吾舍手表矣。 当吾梦见汝时,此吾最俏皮至美,华尔兹,吾于世界诸台上皆梦汝。 我去月复来,过我所爱星。 君最丽,最古星,人世不可镜像。吾又言之,永无有人、日月、人伦、明能禁止、谴让、评判、赏赏、真由内而外之爱。 无论死矣,是谓过期。 此爱不愆期,爱即自由,飞最亮星鸟,有宾至如归觉。 当我见汝时亦然。 我脱屣归。 而你就是那所房子。 上,犹此也。 休灭,为你就是那星。 



Comentários

Mensagens popula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