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 Qabri Ramos

 




我织于热中


车站者,也。


憧憬,


凝睇湿线


带无畏之寒


与丑辰解,


以我香烟烫伤我指


于此不暂停之发


当臣作时,


若我接不起,


似我失汝,


对君凝睇湿丝线


吾犹为虏耳


和忠,


我以疲指编



岁月修短


及渗透空间


子之缺席 


然汝不能刹车


甚至勿刹车。



君其乐之


若雨


轻其质素, 


烈日后


降于海隅 


月出高,


我织爱 


如长发公主,


且喃喃自语, 


且庆


我在你冷漠中狂


粗心


弃之


轻蔑,


任情任性 


为我量之


在言语之角


易, 挥发性,弹丸


比我中流砥柱


自汝塑料时始


每一人,


他们试图象我


其丑陋与其姿状,


当我织汝时


彼远量我,


同时


合圆周


我织镜 


你眼睛休息处


今夕


我织之熟 


从亲到我与君吻


在此面料中



余所填者


停者数十年


我张两手织你


曲背


吾织汝身, 



你疲脸轮廓


子之眉,


我祝


负,负,负。 


我抹去我的恶


调查结果


处分次数 


有效


童子以手用之 


精明成人, 


在共谋中


预为支给,


每一人,


然此织诗覆君,


于汝我,


我已付出了比我织的多代价


我已死在这里更多了


百有余岁 


彼史诗世纪


比园林


谁毁我。


吾织汝唇,


吾跪而祷之,


于径板上,


吾以金及羊皮纸织汝


为君织蜜忆 


深情 


他人面具堕落处


于无碍处


若尔


为公致之,


我之爱人


徐之


我先为爱


爱是首也


蜂蜜延蔓


在文字蜂巢中


蜂王。 


我织我织,我爱人,


甚谨


爱之所信


谁卧我旁


自我失汝,


热液者, 


所与文书, 


我织墙


君味留我。


而侧身, 


我爱人,我又卧


在车站,出门


香烟 


谁死烟灰缸里。 


幽灵 


往者,


吾其存之


在我内,在我内


这面料已经很旧了


我常新


随沙漏进展


辫发,


我抱着我织的东西睡着


汝等, 


在山上,我看见你在走。


恒之子也


Comentários

Mensagens popula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