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子安敢?

 



听 Chet Baker 演说。 留君 Sade Adu。


我想知道你在哪里,如果你觉得项上的风,你的梦想是什么颜色的,如果你仍然把手放在口袋里,你曾经弃掉那些飞飞的他的时候,如果你仍然是你完全的,或生正咬你,如果你还记得我,或你记得什么。  若仍作乐歌词,若于梦讲坛上敢飞,或如我,令仆弃之,若犹知倾听,或贬己以适人画面,犹以儿乐颤动,或相反,若自为处置,解苦幻想之难? 何以处汝生、爱、激、在生活中积味、臭味? 须发明何回,留我一分,或我等累何回?

前止余再访,后止余,以乏勇,以余勇,为余所欲,以雾笼我,从压我雾,从冥王星裂他径,从荧惑求汝。  吾复生汝,使吾为汝海中一舟,吾以汝雾中拉出,吾以属汝处与汝,逃去不可解,但迟汝从世界尽处至此,从汝前去处,框定今生之几秒钟。 若吾父年三十而终,其死纯洁,其运更胜吾运,吾年二十九而卒,吾在此,葬之。 子独不吐梦想之曲折,子之欲细微差别,不得不弃,吾之所向,汝今日之目何色,悲往看海时,汝之所欲,或望已破,若为汝所乐,或汝不乐而思之乎? 

吾欲见汝,但为汝真,不在一张陈旧照片中,哦,吾所欲远不止此,然吾续自欺,匍匐乞索,吾欲一切醒,眠汝怀中,以梦须耳,吾于无汝怀中醒,归马尾藻海石间海风香中。  一日救我,一日救我,一日救我,一日无叶,破地而出,无人击断将拥汝祝天。 我为那日留着自己。 我推入彼纪,我存耐力,存阿尼玛! 天必入地,急拥久之。 今上帝垂听祷之时矣,乞汝旧爱、乞丐者,不打场、谷边,乃女王也,当汝在吾内,汝拥我,低声谓我为汝,我直是,此皆间隔,日月倏忽,性命之动,一隙相属。  我的祈祷,我的泪珠到你欠我的吻湾。 

你在我里,不独与我同处。 火车这列满,十字路、十字路!待君不来! 我不再待你了,现在我只想得到你,我融化的耐心不能处理间隙和时间的停顿。  我欲你完全,我不但要你在我里经过的迹迹,我要昨日的你,我要你。 时。 

Comentários

Mensagens popula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