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对冲日月

 


其间吊坠、洗涤剂、音乐节、无聊之任,坐而午食,余以为星期天,鹰嘴豆沙拉配煮鸡卵、洋葱、土豆、金枪鱼、受祝福之香,此惟橄榄油,无醋、cristina。  伊娃重复一遍,与余苹果酒一瓶,啖兔尽小吃,啖其甜点,尽蒲萄,于余言之,尚有咖啡香,乃克里斯蒂娜,今非星期天也,视之如星期天,及醒,地板湿,气中弥漫硫磺之味,仿佛皆在晒晒。  浴中煮沸,星期天夜行事,其星期天以读书听乐者,时辈皆处士,毕竟星期六皆然。 余知余有不信人面,终日扫卫生,洁净秽秽,争爬楼梯摇靠垫,毁毯扫厕,余喜,遍行星期五事,从镇星,填星不欲令跪作,於我足趾很痛。  只为押韵,直恁么,毕竟在周五扫了一物,似星期六,我在周五如周六,在四分之一烤鲑鱼配薯条,在奶油蘑菇床上,我滥用丁香,我什至不好享星期天,似是星期天,为我是星期天。  一日为冷静下来,非为亵药,吾入室中,吾从此营穴守吾穴中,为汝言之。 今日是星期六,一个星期六,因当日历厮养,我记得你左右多星期天,星期天与你同处。 与君同日星期天。 然再至,则填星送至蚕豆,今送余于荨麻,一再三星期六,多无星期六星期六,吾信吾狂,如敌意也。 汝甚知我,我不舍,即辰星强我异言,我记怀旧怀旧,寒梅桑,停诸说,遍发明说,在雷瓜,在卡尔达斯德阿雷戈斯,在圣玛尔塔德佩纳吉昂。Resende 橙樱桃, Granja处无故观景点,至无一座,即我也,朝晡暮路,裂而曲线哼唱,画梦而未果。 告汝此星期六,殆几星期天,以今夕 10 点 23 分,其余梦想,日月不足,或境境无节,分心伪好,不果之梦,犹在于此,在书中,在旧小册子中,在盐罚瘢中。 彼其梦想,如我梦想,彼不知日期之梦想,惟我生我生,惟风我翼。 余向后靠,以为顺从之表(然非守规)。 探戈须二人。当我这样压倒时,我的爱爱,他梦想在我心中诞生,在这梦想中,我从一个创造两个或一百个,我穿过银河系,你在我的怀里跳舞,在那个只合我们的空间里,我发现自己走底,来到底部,从中你看见灵魂,干渴和阴郁。  遥识君无间,吾令去为乐。 今雅妮丝向汝歌者,吾本所欲为也;若吾无走调者,是一年、如此一月、如此一星期、如此一特定之日,向汝歌之。 当此之时,吾心之火与我漠漠恐惧拒怯。 复在吾内。 缠绵。 今一日益精。 余爱人,静止水星,无后卫之天王星,无反对,止有十余梅。於,吾明日见汝,若莉莉丝与太白在天秤座之合相,及 kiron 与吾海王星对齐于第 5 宫,在顶点之旁,若此动也,如预言,星列此室,吾当言吾生,吾教皇也,吾什至不知。  常幻之中,所谓魔法者,因汝眼战栗,吾不忘也;于此狂中,世界无汝,在此冷床上,或是吾爱人,吾当一日得吾梦想世界。 

Comentários

Mensagens populares